谁家白先生

习惯开坑不填,喜欢撩而不娶,浪子型码字手
最近疯狂沉迷双黑,啊,世界第一等的爱情

【叶蓝】斜阳旧梦(中)

满脸温热的液体,被秋风吹得冰凉。

我为什么要哭……他怔怔地摸到了一手的眼泪,连忙用手背去擦,但泪腺却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,眼泪越流越多,已经把整个袖子都浸湿了。他知道自己的眼泪来的不对劲,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,就像情绪和身体完全剥离了一样,他是在哭,可是他的心里没有半点难过的感觉。

到底是为什么?这里是哪里,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他透过朦胧的泪眼去看那一抹斜阳,过了这么久,它分明还在原来那个位置,依旧是将落未落的样子。他有些茫然地站着,失神间手一松,已经被握得久到忘记存在的卡“啪”一下掉在地上。

『蓝啊,你看我这也帮你推了,等会儿boss刷新给我透个坐标呗?反正等我到了你们还是抢不过我。』

『滚滚滚!叶神,刚刚爆出的紫武都给你了,你就别惦记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好不好!』

『不惦记boss,我惦记的是你啊蓝,你看咱们相处时间太短了,待会儿能一起抢boss不开心吗?』

『谁要你惦记了!你又不是帮我们蓝溪阁抢,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开心啊!』

是谁。

『蓝河,其实我很废,离了荣耀我什么都不是,但我是真的喜欢你,这是我除了打荣耀之外做的最好的一件事。』

『叶……叶神……』

『叫我叶修。』

你是谁。

『哟晚上好啊各位光棍儿,今天的boss归我们兴欣了啊。』

『喂喂喂叶修你还好意思说,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都光到现在了还是最老的那个!呸呸呸什么叫归兴欣了啊你是看不起我们的蓝溪阁吗?!万年单身鳖来啊pkpkpkpk欺负公会玩家算什么本事!』

『鳖什么鳖,你自己憋着去吧。/大兵叼烟/』

『突然说起这个……叶前辈是脱单了吗?』

『啧,还是手残聪明,我这不就来给你们透个消息了嘛。』

『我靠我靠我靠!!!叶修你个大心脏祸害了哪家的姑娘啊?!!』

『可不是姑娘,喏,就你家的,你后面站的那个——小蓝!过来过来,都看见我了你还躲什么躲,要躲你偶像后面你还不如找棵树——咳,介绍一下啊,这就是我家小朋友,两情相悦的那种。』

『哇叶不羞你要不要脸,挖我们蓝溪阁的墙角也就算了还两情相悦,这明摆着强抢民女呸呸呸民男吧?!蓝桥是吧来来来跟我们说说这个大心脏是怎么欺压你的,今天我和队长都在这儿正好帮你报仇为民除害!!!』

『黄少……呃……其实……』

『啧话痨你可别打主意了,人都在我身边了你还想着要挖回去啊?』

你到底是谁。

耳畔的声音越来越多,此起彼伏,嘈杂的笑骂声、键盘声和其他各种各样的声音渐渐混作一团,他脑子像烧了壶开水,咕嘟咕嘟不住冒着泡,似乎有什么东西被灼热的蒸汽顶的呼之欲出。

突然,他在一片混乱中听到了一个渐渐清晰起来的新的声音,那是一个不带任何情绪的女人的声音,正字正腔圆地播报着什么新闻。

『……17日凌晨1点44分,一架瑞士客机在法国巴黎失事,飞机上十四名中国乘客全部遇难,据悉,遇难者为代表中国前往瑞士苏黎世参加世界邀请赛的国家队成员,失事原因目前中国警方正联合巴黎警方进行调查……』

脑子里忽然有一根绷的很紧的神经断了。

叶修,是叶修……他颤抖着,猛的跪下来抱住身前这一块墓碑,用力大到抵住石碑的指尖泛着白几乎要折断。耳边的声音没停,依旧是记忆里一次次对话的回放,叶修的调笑,自己的回应,还有其他大神之间的互怼,一切都熟稔到让他的心脏剧痛,痛得他蜷起身子伏在石碑上,生生想将心脏挖出摆到墓碑前,和墓中的那个人一起长眠。

一阵风吹过,吹起了安静躺在地上的账号卡,君莫笑在空中一点点风化成粉末,风裹挟着粉末轻拂过他满是泪痕的惨白的脸,拂过他死死咬着的、不住颤抖的唇,像一只温柔的手。

别哭,我只是想让你来看看我。
等了这么多年了,我也会累的啊,蓝。

终究是尘归尘,土归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